是一只鱼呀

开学摆烂中……

第二章-神位设定

    女主继承生命神王神位和元素神王神位。

       千道流一级神光明神。

       青鸾斗罗一级神风神。

       光翎斗罗一级神冰神。

       千钧、降魔一起继承双子神神位,合起来是一级神,分开是二级神。

       宁风致二级神辅助之神。

       尘心一级神审判之神。

       古榕一级神空间之神。

       邪月去抢了唐三的修罗神王神位吧。(至少月刃比昊天锤更像修罗魔剑一点嘛。)

       焱是一级神火神。(没错就是马红俊没成功的那个。)

       玉元震一级神雷神。

       玉天心武魂进化成紫煌灭天龙,继承毁灭神王的位置。(我也不知道雷电霸王龙和斗二紫煌灭天龙有毛线关系,但是这个好听所以就这个了。)

       玉天恒武魂进化成黄金圣龙,继承一级神金神。(黄金圣龙名字里有金字怎么就不能继承金神神位呢?蓝银草和海神也没关系嘛。)

       玉天心不是一直想赢他弟弟吗,让他赢一次。(bushi,其实只是我单纯感觉紫煌灭天龙这名字挺符合毁灭之神的,毕竟都带个灭。)在我的文里这俩人还是很“兄友弟恭”的,毕竟有共同的敌人(情敌)。

       月关二级神花神。

       鬼魅二级神魊(yù)神。

       独孤博二级神毒神。

       风笑天二级神疾风之神。

       火无双二级神圣火之神。

       (所有原著没有的神位都是瞎编的。男主也不能比女主差的太离谱吧,所以就都编上了,不然我会觉得他们配不上女主。)

       千仞雪依旧是天使神。

       比比东依旧是罗刹神。(没有被影响神智的版本。)

       (20多个神,一看就很刺激……)

       (女主:神界是我家,我说这句话是认真的。)

       (唐三be like:这才是挂王吧?)

评论(6)

热度(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