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鱼呀

开学摆烂中……

第三章-穿越斗罗

        依旧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千道流照常呆在天使圣殿,却出现了让他迷茫的一幕。天使神……给他送来了一个——孩子?

  “千道流,她是未来改变大陆局势的重要之人,好好把她养大。”天使神像微微发出光芒。

  “是,天使神大人。”千道流微微欠身,恭敬回复。

  帝云兮觉得她真是倒霉透了,她只是好好过个马路,结果被一辆大卡车给撞死了。死了就死了吧,结果一个自称反派系统的鬼东西非要让她去做任务。

  “你再说一遍你让我去干什么?”帝云兮不太高兴地问。

  “当然是帮助武魂殿统一斗罗大陆!”欢快的系统并没有感觉到宿主语气中的不对。

  “和主角作对,你确定不是让我去送死?”

  “怎么会呢,宿主大大。本系统怎么会是这样的统呢。”终于察觉到宿主语气有些危险的系统连忙解释,“本系统会为宿主提供帮助,还会保证宿主的生命安全,绝对不会出现让宿主送死这种情况的!”

  “这个任务我非做不可吗……”

  “是的呢,宿主大大。”

  “……”帝云兮表示自己现在不想说话。“那你说说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吧。”帝云兮看着抱着她的千道流,默默接受了现实。才不是被美色迷住了双眼呢!

  “您现在的身份是由天使神赐下的神之子,抱着您的这位就是天使神的大供奉——千道流。您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长大,主要任务是帮助武魂殿统一大陆。后续阶段任务会酌情开启。”

  “那我的武魂是什么?让我帮助武魂殿,总要有武魂吧?”弄清楚系统任务,帝云兮开始给自己要好处。

  “请宿主抽取武魂。”

  帝云兮在精神海中点击抽取武魂按钮,巨大的抽奖机开始晃动。

  “恭喜宿主获得武魂神之心、生命古树!撒花撒花~”系统开心地转圈圈。

  “神之心?那玩意是隔壁原神的吧,你串台了你知道吗?”听见神之心,帝云兮表示自己有点懵。

  “咳咳,作为一个三千世界系统,有点其他世界的东西不是很正常的吗~”

  系统将两个武魂的资料传输给帝云兮。帝云兮看完表示,这真是个好东西。

  “由于宿主抽到两个神级武魂,特奖励宿主先天魂力20级。对了,宿主大大,这个世界可能和你看过的斗罗大陆有点点不一样……”

  “嗯?哪里不一样?不会影响我做任务吧?”帝云兮警惕地问。

  “这倒不会,应该是好的影响。这个世界的比比东没有喜欢上玉小刚,千仞雪是正常出生的,所以供奉殿和教皇殿并没有关系恶劣。这应该是好的影响吧。不过千寻疾还是死了,是被唐昊重伤后救治不急而死。”

  (想给千仞雪一个正常的童年,而且懒得写主角去解决供奉殿和比比东的矛盾,所以干脆就没有矛盾了。)

  “啊这……”

  (千寻疾:反正我活不了一点呗。)

  “哦,对了。这个世界的某些角色的关系可能不是你之前看的那样……”

  系统详细解释了关于千寻疾不是千道流的儿子、宁荣荣不是宁风致的女儿而是七宝琉璃宗长老的女儿、玉元震也没有妻子等问题。

  “反正这些人就有不了一点对象呗?为什么没有对象,是因为不喜欢吗?”

  “咳咳,可能吧。”

  (这不是你来了吗……它才不会说它其实是一个披着反派皮的恋爱系统!)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