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鱼呀

开学摆烂中……

第六章-武魂觉醒

  六年后。

  “小兮儿~起床了!你不会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吧?”光翎一大早就来到帝云兮的寝殿,叫她起床。

  “唔——今天?觉醒武魂!”帝云兮刷地从床上跳了起来。“光翎哥哥,我们走吧。”

  她飞速收拾好自己,拉起光翎的手示意他赶紧带自己去觉醒武魂。

  “大哥,我把小兮儿带来了!”

  “砰——”地一声,天使圣殿的大门再次遭到飞来横祸,英勇就义。

  “老五!我的门!”

  “啊哈哈,看在我把小兮儿带来了的份上,你就放过我吧。”光翎尴尬地抓了抓头发。

  “天使哥哥!”

  帝云兮从光翎的怀里蹦跶出来,欢快地小跑着来到千道流跟前,然后一把抱住他。

  “东姐姐!雪儿姐姐!”

  对于帝云兮来说,辈分这个东西,已经不重要了,毕竟她连天使神的大供奉都喊哥哥了,总不能喊比比东阿姨吧,于是她愉快的决定,长得好看的都喊哥哥姐姐。

  在这个世界,千仞雪依旧选择了去天斗帝国卧底,不过与原来不同的是,这个世界的千仞雪13岁才前往天斗帝国。也正是因此,帝云兮有了和千仞雪四年的相处时光。

  从千仞雪前往天斗帝国至今,帝云兮已经有两年没有和对方见面了。这次如果不是因为帝云兮要觉醒武魂了,她们依旧没有机会见面。

  “兮儿,站到这个地方来。”千道流放好觉醒武魂要用的东西,领着帝云兮开始觉醒武魂。“闭上眼睛,仔细感受你体内的能量。”

  帝云兮感觉到一股温暖的气息正在缓缓渗透进她的身体,她清晰地意识到,在那股力量的引导下,有什么东西正从她的体内挣脱而出。

  一阵金光闪过,帝云兮的左手上出现了一柄华丽的权杖,右手出现了一棵充满生命力的古树。

  “这是……双生武魂。”千道流愣了愣,“兮儿,来测试一下魂力。”

  帝云兮把手轻轻搭在水晶球上,瞬间,那水晶球犹如被点燃般绽放出炫目耀眼的光芒。

  “先天魂力20级!”

  “雪儿姐姐,兮儿厉害不厉害?”帝云兮跑到千仞雪面前,一副求夸夸的样子。

  “我们兮儿当然是最厉害的。”千仞雪温柔地摸了摸帝云兮的头发。

  “兮儿,你的两个武魂分别叫什么?”千道流从双生武魂的惊喜中缓过神来。

  “嗯……我左手的权杖叫神之心,它有两个形态;右手的树叫生命古树。”

  “神之心、生命古树……看来这两个武魂应该都是神级武魂了。兮儿来介绍一下你的两个武魂吧。”

  “唔,我左手的武魂有神之心和天理的维系者两个形态。

  天理的维系者可以召唤角色帮我战斗,神之心形态可以让我使用角色的技能。

  我的右手的生命古树好像自带了一个空间……里面好像有一些草药什么的。喏,就是这个。”

  (其实就是灵泉空间啦,反正斗罗大陆也没有其他的生命古树武魂了,找个借口把灵泉空间过个明路。)

  帝云兮从灵泉空间内拿出了一些仙草,她专门挑了些能用得上的仙草来给他们,“我的武魂告诉我,这些东西吃下对你们有好处。”

评论(1)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