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鱼呀

开学摆烂中……

第七章-新的任务

  “这是……”

  “这个给天使哥哥,这个给东姐姐,这个给……”帝云兮拿出一堆仙草,开始分。

  “这生命古树武魂……这么离谱的吗?’光翎握着被帝云兮塞到手里的仙草,喃喃道。他可以清楚地感受到自己的武魂对这株仙草的渴望,毫不夸张地说,服下这株仙草,他的武魂反噬绝对能好。但他真的不理解,为什么会有这么离谱的武魂。

  “天使哥哥,生命古树告诉我这两株仙草可以让你和雪儿姐姐的武魂进化成十二翼天使,进化之后可以让我摸摸天使羽毛吗?”

  “可以,但在那之前你要先去获取魂环。”

  “对了,我身后的尾巴是怎么回事啊?”听到帝云兮的疑问,大家这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看向帝云兮的九尾狐尾巴和耳朵。

  “这是外附魂骨。”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一觉醒武魂就有外附魂骨,但这确确实实是外附魂骨。

  “或许是因为天使神?”毕竟帝云兮是天使神赐予的神子,和别人有些许不一样也是正常的……吧?这样想着,大家很容易就接受了。

  “可是为什么收不回来?”

  “大概它比较特殊吧。”供奉们也不太清楚,只能归结于它比较特殊。

  “系统系统,为什么我的尾巴收不回来?”

  “可能它有自己的想法吧。”

  (好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想要大尾巴罢了。毛茸茸的大尾巴真的很可爱,谁能拒绝九条毛茸茸蓬松松的大尾巴呢。)

  “兮儿,你想先修炼哪一个武魂?”

  “唔,神之心武魂吧,生命古树毕竟没有攻击力。”帝云兮想了想选择了具有攻击性的神之心武魂。

  “好,那就神之心。老三,你先带兮儿去猎取魂环吧。”千道流想了想,选择让比较靠谱的青鸾带帝云兮去猎取魂环。

  “是,大哥。”

  “老夫也要去,大哥,你可不能厚此薄彼!”光翎可不是什么闲的住的性子,有机会出供奉殿,他才不可能留下。

  “……去吧去吧。”

  帝云兮被青鸾放在青鸾鸟上和光翎他们一起朝着落日森林飞去。

  青鸾鸟羽毛柔软、颜色昳丽,帝云兮忍了又忍,终于还是伸出了罪恶的手——拔下了青鸾鸟身上的一根漂亮的羽毛。

  听到了青鸾鸟在脑海中骂骂咧咧的青鸾斗罗“……”,他应不应该说话,算了,自己老婆自己宠,万一惹哭了还是自己受罪。

  “检测到宿主到达落日森林,现发布阶段任务:获取冰火两仪眼、招揽独孤博。

  获取冰火两仪眼:冰火两仪眼是斗罗大陆三大聚宝盆之一,也是主角唐三的机缘之一,作为一个合格的反派,怎么能不先下手为强呢?

任务奖励:主角气运减少,积分×10万,冰、火龙王头部魂骨各一块。

  系统将为宿主提供临时存放冰火两仪眼的空间,宿主可在之后选择冰火两仪眼放置地点。

  招揽独孤博:独孤博虽然被称为最弱封号斗罗,但其毒素可以毒死封号斗罗以下的所有魂师,同时也是主角唐三的一大打手。作为一个合格的反派,当然不能给主角留下任何机缘。

任务奖励:主角气运减少,积分×10万。

  解决独孤博中毒问题的重要道具——功法《毒》已发放。”

  “……抢唐三机缘,虽然有点不道德,但是——我喜欢!”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