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鱼呀

开学摆烂中……

第八章-获取魂环

  一阵阵清新的香气从森林腹地悠悠飘来,夹带着草木那细腻而醉人的芬芳味道。

  “小兮儿,你想要什么魂兽作为魂环?”

  “我的第一魂环需要风属性魂兽,第二魂环需要岩属性魂兽……”正当帝云兮和光翎正在讨论魂环的所需之时,一只千年风狐碰巧路过。“光翎哥哥,我就要它了!”

  “这是一只千年魂兽,超过第一魂环的年限了。”

  “但是我的武魂告诉我它想要这个当魂环。”

  “确定要这个吗?”一直没有说话的青鸾问道。

  “嗯嗯!”

  “那行吧。”既然三个人中有两个都同意了,光翎也不好再说什么。

  光翎拿起弓,对着风狐的后腿射了一箭,将风狐钉在原地,然后又用魂力将它打晕过去,“去吧,如果你承受不住,我会立刻打断你。”

  “放心吧,我可以的。”

  想要知道帝云兮为何这般笃定,那就得回顾一下刚刚她和系统的交谈内容了……

  “系统系统,你说我找个什么魂兽当我的魂环好呢?”

  “本统已经为宿主准备了一只四千年的风狐作为第一魂环,将会投放在宿主附近。”

  “四千年?第一魂环不应该是百年的吗?”帝云兮有些疑惑。

  “系统为宿主提供的是最适合宿主的魂环,不会出现吸收不了的情况,请宿主放心。”

  就这样,帝云兮成功地将四千年的风狐吸收,作为她的第一个魂环。

  “感觉怎么样?”光翎见帝云兮吸收好魂环,连忙凑了过来,一旁的青鸾也担忧地望着她。

  “非常好,我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

帝云兮的第二个魂环,是由系统慷慨赠送的一只拥有八千多年修为的岩羚羊。这下,帝云兮的前两个魂环算是全部找齐了。

  “青鸾哥哥,光翎哥哥。我们去那边看看吧!我的武魂告诉我那边有好东西。”帝云兮指着冰火两仪眼的方向,一脸期待地看着光翎和青鸾。

  “这里有毒雾包围,兮儿,跟紧我们。”说着,青鸾用魂力将帝云兮包裹了个严实。

  进入毒雾包裹的范围,冰火两仪眼一点点展现在眼前。

  “你们是谁?”此时正在冰火两仪眼休息的独孤博一脸警惕地看向他们。

  “你好呀,这位中毒的小蛇。”帝云兮从青鸾身后探出脑袋,和独孤博打了个招呼。

  “中毒?我封号为毒,又怎么会中毒。”

  “你爱信不信,反正,天使神姐姐说我手上这本功法可以解决你的中毒问题。不过嘛——想要我手上的功法,你得答应我两个条件才行。”

  (嗨呀,天使神这个借口真好用,反正也没人敢去问天使神。)

  “天使神?如果你真的能解决我的问题,我可以答应你的条件。”

  “你都不问问我是什么条件吗?”帝云兮有点懵吗,这就答应了?难道不应该先问问是什么条件然后开始讨价还价什么的吗?

  “什么条件?”独孤博十分从善如流地问。

  “唔,我要你和你的冰火两仪眼。”说着,帝云兮将功法递给了独孤博。

  “这确实可以解决我中的毒,你的条件我答应了。”独孤博看了看功法,确定有用,九十分爽快的答应了。“那么,从现在起,你就是我的主人了。”独孤博牵起帝云兮的手,在她手背上印了一个吻。

  “唉?我不是这个意思!”

  “独孤博!你在干什么!”一支冰矢从独孤博耳边擦过,是光翎气急败坏地对着独孤博射了一箭。光翎都要气死了,这个毒斗罗才第一次见到帝云兮,就去亲她的手,如果独孤博不是小姑娘要招揽的,他绝对……

  “光翎哥哥你不要生气的啦!还有我的意思是让你加入武魂殿,不是让你认我为主啊!”

  “是吗?那好吧。”独孤博状似遗憾地叹了口气。

  “你那一脸失望的表情是什么鬼啦!”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